close

ㄚㄚ~~今天休假阿~~


章魚上班去了 外頭又下著綿綿細雨 真叫我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那....就只好看部片子 殺殺硬碟了


千挑萬選 選中了我弟之前說的一部香水 聽他說還不錯看  所以我就自己先偷看啦


 


主角是一名好鼻師+智慧狗屎運犯罪者


從出生便天賦異秉的他 被媽媽一邊賣魚一邊生下來 之後被丟到孤兒院 後來又被孤兒院賣去當苦力


當他發覺自己擁有超人的神鼻 便立下志向要當阿兜仔的好鼻師


因緣際會下 跟著一名製造香水的師傅拜師學藝 (但是其實是幫師傅做香水)


他開始實驗要把世間萬物的所有氣味都保存起來 包括銅鐵甚至人....


但是他發現用普通的方法沒辦法把人的氣味保存下來


於是他便離鄉背井 去一個神祕的城鎮學習油脂抽離法


在那裏他終於學到了這項神秘的技藝 也陸續殺害了很多妙齡女子 只因為想把她們的氣味保留下來


而且我覺得最神奇的是他都沒被抓到...被他鎖定就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比驚聲尖叫還恐怖


最後他鎖定的是一位伯爵的女兒  一路追蹤他們 也被他得逞  但是他也因此被逮捕


並不是警方破了案喔 而是靠著被害的一位妓女養的狗 去挖出主人的衣服 才被人發現


主角要被處刑之前 拿出他收集許久調好的香水 抹上


居然還坐著馬車前去刑場 還穿著貴族的衣服 但是終究還是穿衣服的猴子


主角拿出香水 在場的鎮民 全都俯首稱臣 還上演了一場性愛巴士@@


等到鎮民們各個清醒後 主角早已不知去向....


另外最後還有一幕是上演活人生吃@@


 


本來覺得香水不過是女人在擦的東西嘛  男生擦香水很娘的勒


但是看完後覺得 香水真的會讓旁人對你的態度改變


不同的香水帶出不同的氣味 駛人散發不同的魅力氣質


而且香水也能引發出人的賀爾蒙


看來我也要來研究一下我該擦什麼香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