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不容易的休假 挑了一部魔幻至尊來看


因為之前看了頂尖對決 覺得這個野是在講魔術的 應該也不錯


 


但是並沒有很詳細交代主角是怎樣學會魔術的


我只能說 他遇到神仙了 就跟中國古代有一個人(叫啥我忘了)遇到一個 流浪漢


七早八早叫他去撿臭鞋子 後來才發現他是神仙 並傳給他特異功能


有異曲同工之妙


 


總之 主角的魔術真的很神 比阿星搓出4張A洗還要強


但是一直到看完 章魚的焦點都在那個男主角送給女主角的項鍊上


那個項鍊本來是長型的可以轉動下半邊 變成心型  然後還可以打開 裡面放照片


真是超神奇的


章魚直說她也超想要的阿


這個我也知道阿 但是總要先讓我學到特異功能才能做給妳阿


 


但是我想我會先搓一張樂透來玩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