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著章魚到迪化街瞎拼辦年貨


人....真的是夭壽多的多


擠到一個不行 兩個不行 三個不行 四個不行 五個不行  五燈獎     


歡迎登上衛冕者寶座~~~~


不免要虧一下章魚 因為是她說要禮拜6來的一..一


看到了去年沒有賣的東西 但是也有跟去年一模一樣的魷魚絲 打死我也不會再亂買怪怪口味的魷魚絲了...


我們也有試吃一些新玩意兒 最爽的是還喝了葡萄酒  哈哈 章魚也被我灌了兩三口


馬上就給我說她頭暈了


逛到尾巴那邊看到一家鐵板山豬肉 一份100好貴一..一


而且還是我們這邊夜市的山豬肉好吃多了...


我們也買了很多的新產品準備過年大快朵頤一番


不過我的荷包也大失血了 凹屋~~~ 


但是好吃是最重要的 是吧~~


 


逛完後我們到圓環上的爭鮮去吃迴轉壽司


一進去 沒啥人 桌子上還有水也沒擦一..一


不過那位女服務生還蠻快就來擦了 還一直說不好意思


那就算了 朕原諒妳吧 平身~~~


看著在跑道上奔跑的壽司 跑了一圈又一圈 我和章魚都沒看到想吃的


而且我今天帶他來是要吃生魚握壽司ㄟ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討論一下要吃點什麼 之後我跟師傅點


面對我的根本沒理我 另外一個背對我的轉過來 只說了一句!@$#$%^&那裏點 就又回過頭了


吃過幾次迴轉壽司的我心想:我是土包子嗎? 不能跟師傅點的嗎?_?


看了一下隔壁的好像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


我有那麼口年嗎?給偶轉夠氣一"一


原來是要跟服務生點@@他ㄋㄋㄍ熊 老子第一次吃迴轉壽司是要跟服務生點的


好 沒關係 有的吃 就算了 給我平身~~


拿起杯子準備泡杯茶 看到杯子下面居然有紅薑 是怎樣...最新的除臭劑嗎?


看到裡面那2個師父閒閒沒事做 給我在那聊天 等等罰你們刷廁所


後來人潮有一點進來只見那2個師傅手忙腳亂 自以為帥在那丟盤子


還被我跟章魚看到 他把一個壽司撲倒了.....


最後 最令我們傻眼的是 洗碗的阿姨 戴著濕淋淋的手套出來跟師傅拿東西要進去洗


手套上的水還給我滴到壽司上 我當場傻眼一O一"""


回家之後我跟章魚都覺得肚子超不舒服的


建議大家以後不要去那家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