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定下午就要來逛了 但是突發狀況太多了 這邊弄一下 那邊搞一下  不知不覺要出門就5點了(@_@)

先到北醫那邊晃一下找尋晚餐  看到一家筒仔米糕 大腸麵線 就決定進去吃啦


2個人點一點有6道@@ 


章魚:等等麵線老闆娘忘記就乾脆不用了


結果老闆娘還是記得XD


老闆娘OS:妳們2個坐那麼進 就算我忘記了也偷聽到啦 哇哈哈哈


這時候我只能埋頭苦吃


吃的我們兩老飽到快吐了 算一算才150阿 !!


金魚:天阿~~真是太神奇了 章魚


章魚: 就是阿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以上是廢話分隔線------------------------------------------


車一停好 以我快遞辦案多年的經驗 跟著101走就對了!!


其實是被他吸引過去 阿阿 好可愛的造型阿 趕快幫你拍一張     來~~~西~~~~~~



一進去以後4隻眼睛 不對 是6隻因為章魚戴眼鏡XD


馬上搜尋漫畫區 但是怎麼找都找不著阿 還打電話問了阿呆


但是似乎...沒什麼作用....


阿呆OS:不管啦 這一集好說歹說我也出場了要拿薪水 金色摩天輪的演員都馬這樣的


後來我去明查暗訪了一下才發現 我們身陷一館 但是我們的目的地是二館


可惡阿 都是101害的(一"一)


小薰薰應該在冒汗吧


不過我還是有在一館瞎拼到


後來又走了一段路到二館 一進去就哇~~~天堂阿~~~


逛的不亦樂乎 還買了抓狂一族的公仔 我本來想抽小鐵 章魚要抽阿仁


但是我抽到春捲 也是不錯啦 章魚真的抽到阿仁 也太LUCKY了吧


瞎拼告一段落 晃到身歷其境區


一進來就是KEROROㄟ\(^__^)/


本來要跟他們合照蛋是人太多了 等一下下 結果KERORO出來了  我也太LUCKY了吧 第一個跟他合照的


拍不到2分鐘 KERORO就被帶走了 人潮就跟著他走掉了


趁現在趕快跟背後的軍團合照


繼續往前走 有花媽跟橘子ㄟ


還有怪醫黑傑克 章魚就是被他吸引來了


這一趟逛下來腳超酸很累 但是也很有收穫 也不錯玩


今天最後一天 還沒去的人趕快去吧


還有阿 買票有送刮刮卡喔 章魚刮中200塊 可以折抵買書的錢 但是有限制參加贊助的廠商而已


我今天還是很想去 想去買金庸大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