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被誘拐去參加節目錄影

一聽到寶哥問我: 古錐~要不要去參加錄影??

二話不說點頭如搗蒜的我馬上就答應了

我興奮的不是可以上電視,而是....

可以看到很多很多很多像山一樣高的正妹阿~~~~~~~~~

 

禮拜六我們總共8個人代表公司去參賽

這是一個新節目,益智節目,胡瓜主持的

叫做"挑戰101"

節目裡面就找來101的把關者(就是我們這群烏合之眾)

呱呱呱~~~~的飛過......

會有特別來賓挑戰我們,成功把我們全都擊退就可以得到獎金

---------------廣告打完分隔線-----------------------------

預定11點到中視,到了之後....好無聊...等放飯....

盼阿盼的,眼尖的我發現1點鐘方向有餐盒在移動!!!!!

興奮的搶了8個餐盒,興奮得打開來,興奮的目瞪口呆...不對這不是興奮...是幹....

居然是麵包....是"胖".....幹....還有一包鋁箔包的飲料藏在"胖"的下面....幹.....

那個波羅我只吃了兩口...剩下半個就不想吃了...

看著旁邊遠從新竹上來的國中生用饑渴的流浪漢表情望著我的餐盒

我展現出過人的愛心,

想吃嗎???叔叔這個全都給你們喔~~不要搶喔~~~還有咬一半的菠蘿喔~~

恩...總算達到這天的日行一善,不過我肚子還是餓...

好想吃便當...好想吃排骨飯....怎麼沒有.........

 

繼續等....旁邊不知名的辣妹群們正在素人自拍起勁的狠

國中生正在跟那群辣妹要即時通&無名......

還有一群漆戰部隊拿著各式各樣的槍正在排練著

我跟天兵會計說:等等妳要是答錯了,他們就會拿槍射妳XD

然後發現了一個清純又可愛的美眉@@

一群色鬼七嘴八舌的在討論哪一個比較好看

又因為剛好坐對面,搞得好像來電50一樣

 

又等了一陣子終於要進去了,大概已經2點多了

而且按鈕的電線都還沒接好....又要等臨時做的牌子來...又等

好不容易開始錄了,全部都是前面小鬼們的戲份阿...

我們其他70個人好像都在當佈景一樣...

到我們真正派上用場的時候大概是6點..6點....怎麼還是沒有排骨飯阿.....

錄完都8點多了....

站了一整天,沒得坐...還不能亂動.....又沒有排骨飯....

又沒要到美眉電話....又"剔腿"....

全能...以後都給我叫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