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在新店建國路上的包子店,靠近建國市場

和阿母不小心經過,又不小心看到排了那麼多人,心裡OS:真的假的阿~老子倒要試一試

於是我就奉命去排隊,而阿母可以名正言順去旁邊買菜

雖然排隊的人不少,但是基本上因為一次蒸很多,所以流動量還蠻快的

請看VCR 有圖為證!!!!!!

包子.jpg

我想一疊還是一堆?大概有30來籠吧

我本來很好奇疊那麼高怎麼拿咧,不過..我想這是有經過測試的

因為我剛好親眼目了這一幕,真是LUCKY~~~~~

只見師傅腳一蹬,手一伸剛好在第四、第五籠的位置

不偏不倚還不怕燙的就拿了下來。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看完了神蹟,終於也輪到我了

恩恩~~看著招牌一顆10元,買10送1

老闆~~那就各五顆,肉包+1!!!

當我邊看老闆娘裝邊發待的時候,我發現....一個蒸籠裡只裝了四顆包子

應該說是一個蒸籠裡塞滿了四顆包子

每一顆都有掌心那麼大

其實買好的時候很想當場就偷吃,

但是礙於幼稚園老師教得好「飯前要洗手,飯後要漱口」

SO....回家吃

 

包子ㄟ.jpg

我一路狂奔~~只為了心愛的女人~~

不對,女人跑了,只剩包子

先拿了一顆菜包,因為上面放的是菜包,不然我一定先吃肉包...

娃屋~~料超多,高麗菜還卡滋卡滋的加上冬粉

口感還不錯,只是個人屬於重口味,這對我來說太過清淡,但我阿母很愛

再來是肉包,

娃屋~~~~沒什麼耶.....

雖然有肉汁滴下來,不過.......居然很平淡的一切帶過

我想...目前應該只有饒河夜市的水煎包征服我,

希望下次去它還在

 

然後...

 

吃完我才發現.....

 

我忘了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