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很無聊,跟章魚玩『模擬情侶上節目測驗默契大考驗』,


 


一人各出五題,問完十題得到的默契速配指數是80%,因為我們答對了8題之多!!!!


 


但是章魚卻提出加分題的上訴題,堅持要挑戰速配指數100%,


 


多答對一題+5%,答錯的..........不算。


 


加分題進行的還蠻不順利的,頻頻答錯;


 


礙於章魚明早要早起,我只好想個最簡單的題目,可以趕快答對讓她早點睡;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這個題目讓我痛不欲生,就是~請問:女方家的電話號碼是?


 


我真的想破了頭,把腦漿裡能想到的號碼組合起來沒一個對的,


 


倒是飛x利的號碼記的很清楚,因為以前一天要打上幾十遍一..一


 


眼見章魚的耐性已經被我消耗掉了,越來越火大的她再也克制不住開始走火入魔演起實況劇來了;


 


導播:這一段是要錄多久阿一"一


 


製作人罵著節目助理:這個豬腦袋你哪裡找來的阿一" 一


 


call-in的觀眾~白太太:那個人是智障嗎?連我家小孩都會背我們家的電話和我的手機了一"一


 


 


 


最後章魚因為按耐不住瞌睡蟲的攻擊,草草結束了目標100%的默契大考驗,而睡覺去了。


 


而我.....只好默默的反覆背誦著章魚家的電話和章魚的手機,


 


為了有朝一日走失的我做準備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