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應數量有些孤單,


 


對抗今日累計人數的冷淡,


 


多少人在乎~這是我絞盡腦汁的成果展。


 


 


能不能來的及讓你瀏覽,


 


我思緒不亂~再怎樣也要帥氣的搞完。


 


 


【RAP】


格友焦急的等待,


 


下一篇文章會是哪位摩人PO上,


 


我可以猜到我的下場,


 


格友不想點進來~大家拍拍屁股散場。


 


可是 我還是願意 分享我的秘密,


 


讓你們知道我消耗多少腦液,


 


雖然 我不是很會寫,


 


可是我願意讓格友看到我的一切. . . . .


 


 


都說我不會寫路落格,


 


我的文章沒有特色,


 


但我保持一份真心,保留我的耐心,


 


你們說我:不行~不行~


 


 


喉~~~~~~~~~~~~~~~~~~~~~~~~


 


都說我不會寫部落格,


 


我的標題下的也不獨特,


 


但我至少有份熱情,要讓格友開心,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行. . . .


 


猴業~~糊~糊~糊~~~~~~~~~~~~~~


                                                                     


                                                                            《 ㄕㄨㄚˋ》


 


如果你硬要唱的話,請參考周定緯的我不會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