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咦~~~~真巧,有兩位動感男歌手都不約而同唱了一首『我不會唱歌』,


 


歌名雖然一樣,但是曲風、歌詞描寫的內容卻是大不相同。


 



較先發行的是周定緯的『我不會唱歌』,曲風走的是動感路線,


 


相信有看星光大道的人一定不陌生他在裡頭的表現,


 


真要評論他會不會唱歌,我想就見仁見智了;


 


歌詞大概的意思是說:我不太會唱歌,但是我有很高的熱情,做了很大的努力。


 


也許是為了迎合歌詞的意境吧,他真的詮釋出不太會唱歌的FEEL,


 


我想他不僅僅是舞蹈厲害,演戲也很了得。


 


真的有他的偶像~RAIN的司代喔!!!!!


 


 


提到了RAIN,又不得不說起另外一位男主角~羅志祥~


 


當初也是以RAIN為目標,將RAIN這種的表演方式帶進台灣,


 


但是小豬變天蓬元帥了,ㄜ...口誤....是變天王了XD


 


極力撇清,改說是比較欣賞SE7EN;


 


在韓國這種會發出喘息聲和烏阿叫的動感男歌手,最具代表的就屬RAIN、SE7EN、M(神話團員李民宇)


 


看他們原汁原味的表演比較過癮,就拿上上回金曲獎SE7EN上台表演那段,


 


真可謂是金光閃閃動感一百分,唱現場也沒走半個音還中氣十足呢。


 



那拉回正題的就是在羅志祥的新專輯舞所不在中收錄的『我不會唱歌』


 


曲風打的是悲情牌,我想當初作詞者是在錢櫃裡寫下這首歌的吧....


 


MV裡找來實力派氣質女優~林嘉欣演出,


 


看到林嘉欣唱歌我都哭了........真是有夠灑狗血的,


(我不是因為太難聽哭的是太感人了~~~~~~~~~)


 


也許正因為這樣才可以襯托出羅志祥很誠懇的唱出歌詞的意境。


 


我想看到這,說不定會有查理和阿珠跑出來嗆聲,


 


查理:你算哪根蔥阿!!!!那麼厲害不早就出唱片了。


 


阿珠:你還真是XX比雞腿咧,還敢批評兩位大小動感天王,也不撒泡尿照照鏡子!!!!!


 


 


是的,其時我才是不會唱歌的那個人!!!!!!!!!


 


~都說我不會唱歌~不要對著我丟垃圾~


~但是我會秉持我的嘴賤精神~因為我的師父是小淳~


喔業~~~~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