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很懶、很累,又沒辦到什麼年貨

所以弄得沒有去年那麼"ㄘㄟ操"

但我還是秉持著天才小廚師的名號招搖撞騙行俠仗義

弄幾樣好料的來吃吃

Page_1.jpg 

烤烏魚子!!

先扒掉它的衣服!再潑它整身的酒!!!再放火燒它!!!!!!

再把它大卸八塊,大人可以配白蘿蔔或蒜苗吃,小孩可以配蘋果吃~

 

剛好在購物台看到,所以就來搞一下唄。

雖然這只是在大賣場一片399的便宜貨,但經過我的"唐阿門"的巧手

淑惠也能變美惠(好像一樣俗)

 

Page_2.jpg 

焗烤明蝦!!!!

我哥臨時拿回來的,基於冷凍庫冰了一堆香腸,所以這種東西一定要速戰速決

突然想到之前在代官山有調過烤龍蝦的醬汁,憑著壞掉的記憶調了差不多味道的醬汁出來

是味增美乃滋口味的喔^^

金黃金黃的看起來好像金銀滿屋阿~又符合過年的氣氛

另外三隻晚一點把它塗上PIZZA的醬汁來烤,也很棒

但就差在沒起士/.\

 

Page_3.jpg

 鰻魚飯!!!!!

這是表姐來拜年送的鰻魚,本來還想過要買的還好沒買^^"

禮盒裡面有三隻還附贈了一瓶醬汁,也太貼心了吧^O^

我馬上就抓一隻進烤箱加熱

鋪在白飯上~淋上醬汁~灑一點芥末椒鹽~~PERFACT!!!(沒拼錯的話)

 

焗烤奶油金針菇!!!!!

這一道宵夜真是擄獲了我那兩位姪兒的心阿,

好吃到他們猛誇讓我都害羞了起來

 

明年如果能有賢內助幫忙的話,我想弄上一桌應該不成問題^O^

(我看你根本就是只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