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冏男孩 

 

聽聞本片被日本NHK買下了日本的版權

又得了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第三獎

又跟海角七號一樣夯

所以...我也必須跟隨著時尚的潮流隨波漂浮

 

內容...大綱...就是在講兩個猴死因仔一號和二號的故事

為什麼要叫一號和二號?

因為他們倆個小小年紀就學到詐騙集團的真隨,

SO體育老師就幫他們取編號

只是學校的老師、同學這樣叫他們一號二號倒也就算了

連二號的阿嬤也叫二號是二號

所以我看到最後還是不知道這兩個死小鬼的本名是什麼..........................

 

一號跟老爸相依為命,但是老爸是個"笑ㄟ"。

一號沉淪在嚮往異次元和有外星人的世界。

冏-2.jpg 

二號跟阿嬤相依為命,後來又加入一叔叔硬塞給阿嬤帶的妹妹。

二號是個迷戀卡達天王的娘砲+白目鬼....

 

唯一的女主角:林艾利。這小女孩長得頗有氣質的,我想長大後可以媲美林志玲吧

所以後半段女主角轉學後,真的讓我失去看下動力...

冏.jpg

我想整部片子導演把猴死因仔的精神拍的非~~~~~常好

而二號演的也非~~~~~常符合這種死小鬼的經髓

簡直就是出神入化,又或是本身就是死小鬼這俺就不得而知了

 

如何當個稱職的猴死因仔?

EX:

同一件事情,恩..應該說同一句話總能在你耳邊一直..一直...一直.......不斷的重複。

說謊不打草稿,&臉不紅氣不喘,但總能被抓包。

講話非常白目到了N個頂點,讓人想揍他。

表情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翻白眼;頭低低眼睛往上瞪,這不讓人想尻他個兩拳都難。

 

基本上因為某些因素,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痛恨這種死小孩

SO...我只能說這部片不是我的TONE

還是運轉手之戀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