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噓!日本妙事 

前幾天陰錯陽差到大賣場去問冷氣的事,沒想到讓我挖到寶。

 

我一日平常的走向書籍區,就像我平常進便利商店拿完報紙後會走過去看雜誌一樣,

 

我看到了一個怪怪的封面,有點像搞笑漫畫日和的『絲帶喔』。

 

書名寫著「超噓!日本妙事」,下面還有編輯部掛保證的台詞是這樣寫的,

 

世界上怎麼會有如此具深度的搞笑!這麼黯然銷魂的文章以後看不到怎麼辦啊?

 

這怎麼能讓我不能起來翻一下呢,我最受不鳥的就是kuso啦,

 

只見我一下就掉進這無底深淵,進入這自己為帥哥的宅男世界,科科科科的笑個不停,

 

我哥還以為我看書看到羊癲瘋發作,差點播119。

 

 

 

當時我只看了兩篇文章,就決定要買下這關係到我一個禮拜花費約兩百塊的書了,

 

妳好奇嗎?不好奇?喔....就是"傳說中的松茸飯"和"別了羊肉爐"這兩篇,

 

精采程度可是好比這特價129的大麥綠一樣吸引我阿。

 

 

 

節錄個一小段來給格友"匹乓"一下,

 

又過了二十分鐘,一碗「加了羊肉的烏冬麵」被端上桌。

 

我盯著眼前的麵,突然間,我有一股衝動,

 

很想舉手說:小姐,麻煩幫我確認一下單子,我教的是羊肉爐喔。

 

對阿,我的羊肉爐呢?還有冬粉呢?妳剛剛是問爽的嗎?還有這該死的超級粗的烏龍麵是怎麼一回事?

 

隔壁桌點錯的嗎?我可以翻桌嗎?

 

無數的問號在我腦海飛轉,但是,主人就是主人,羊肉爐就是烏龍麵,還能怎麼辦?吃吧。

 

我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一大口吃下去,突然間,我看見了........

 

我看見了我去世的祖父在河對岸向我招手。

 

我一驚,二話不說,抓起筷子就往大腿插?硬是把自己飛出一半的魂魄給拉回。

 

這是什麼味道?這是屬於人世間的味道嗎?人類做得出這種東西嗎?

 

我趕緊喝了一口湯,想沖淡嘴裡恐怖的味道。

 

就這麼一喝,我居然看見了上次掃墓時,貼在墓碑上的祖先們一起向我招手!!!

 

我趕緊又差了另一根筷子上去,然後對著大腿用力轉了兩下。

 

 

 

買回來之後,我拼了命的鑽研此書其中的奧妙,

 

而且我還上了作者的部落格,準備來策畫一場拜師典禮。

 

 

 

看完每一篇,我寫作的思緒就像滔滔江水連綿不絕,隨時隨地都要爆發出來一樣,

 

我想這作者影響了我往後的寫作之路,

 

就像麥可傑克森影響方大同一樣。

 

 

 

這是我師父的部落格,空中的人形醫生

 

http://qq0526.blogspot.com/

 

裡面還寫了很多沒有收錄在此書中的爆笑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