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精彩絕倫的日劇版無間道終於出SP了,


(不知道這部大作的人,麻煩請前往小弟介紹的這篇文章罰寫一萬遍"我愛SP"並回應文章便可消除孽障)


可說是引頸期盼、千呼萬喚始出來阿~~~


我可是還等章魚來才一起看,這一分一秒都很煎熬阿...


 


不過呢,看了前面20分鐘就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好像....是在......重播嗎一..一"""""


恩....中間穿插著事件後井上薰被盤問調查的情節,


可是呢...大概30秒吧,


之後又開始回憶起每個單元..............


挖哩咧....這不是偷一公升的眼淚SP的"哀地兒"嗎.....


還是蠢編劇是同一個來著的????


莫名其妙的看完了....


而且結局還是莫名其妙的在同一個地方做一模一樣的ENDING......


 


最後更讓我想把怨氣吐出來的是『映畫化』,


就是要拍電影的啦。


該不會是要把這SP的SP原封不動的給我搬上大螢幕吧....


老子我可是會發功,變出一堆紅衫軍靜坐在電影院門口的喔。


雖然我心裡這麼想,但章魚早我一步說出這個偉大明智的見解,


我只好吐她槽『逮己恩喜憨郎所修ㄟ安ㄋㄟ』


這招就像我們猜不透史提芬周一樣,


SP拍得如此爛讓我們傷透了心,


電影一定會來個大逆轉,就像巴黎鐵塔翻過來又到過去一樣激情阿~~~


我慷慨激昂的解說著,心裡默念著"I HOPE SO"三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