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隔壁的野人寄來的存證信函...


令我驚訝的是,野人居然也會打字,懂法律,還會寄信咧,


賣到怪奇馬戲團應該可以賣個好價錢吧。


另一點讓我驚訝的是,鄰居做這麼久了,一點.....都不值得.......


 


儘管妳們在我們背後亂造謠,隨妳們.....


(那是因為我媽好脾氣,總是說人在做天在看)


但是,當妳們指著我媽的鼻子時....


抱歉,我對妳們的尊重已經丟進福德坑了,


我找人出來對質,


妳們又避而不見....


事後又要忙著四處哭訴,


被我們欺負。


 


到底是誰欺負誰?


到底是誰看誰雖小?


到底誰家的土地是黃金?


到底誰家的土地是狗屎?


到底誰是惡霸?


到底是誰忘恩負義?


 


我想..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我想....我不想再容忍下去了。


 


想開戰嗎?


快放馬過來,我用車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