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這裡已經2X年了,


聽說,阿公在幫傭時,有錢人給了就近這塊地讓我們蓋房子。


屋頂是瓦、牆壁是土磚,一廳兩房而已吧?


廚房還是在屋外搭個小棚子,堆滿了要生火的木柴。


該說是古色古香?還是簡陋?


 


後來,到我上了國小,


爸媽買了緊鄰的一塊地來蓋房子,


很結實的水泥牆,二樓是陽台,


有時我和哥哥會拿著裝冰箱的箱子到頂樓過夜,


躺在箱子裡仰望著天上的星空,


生活是那麼美好。


 


之後,隔壁娶了一個老婆,


當我們在空地打籃球、打羽毛球、做任何活動,都會被她瞎罵一通...


(老子在這裡住的好像比妳久咧....嘎林北Aㄍ一A)


 


因為這個女人,


本來平靜的村莊變成了野人的部落,


每個人都變的防衛心很強,


每當有外來人時她們都會拿著矛吱吱的叫著。


 


而當這個部落的長老們相繼的離開人世後,


這個女人想要一舉奪下權位,


開始造謠、威脅利誘、各個擊破,


我想這個女人應該是豬哥亮轉世的吧,


雖然她足智多謀、城府極深,


但稱不上孔明,充其量只能當個恐龍。


 


然而還是有人相信她的謊言投靠到她旗下當小囉囉,


ANYWAY,我只能祝她們安心上路這句經典名言罷了。


 


這個村莊,變的不再美麗,


人人勾心鬥角、說三道四,


曾幾何時...多麼希望能再回到從前,


曾幾何時...多麼希望這個女人不再出現,


曾幾何時...我也多希望有死亡筆記本,只是....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