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詐騙集團可真為是人才濟濟阿~


因為他們的手法花招層出不窮,而且都還抓不完,但我想最大的敗筆就是雇用廉價大陸妹一..一"


 


 


我想全台灣的人都一定有接到過詐騙集團的信或電話吧,


 


光是我個人就中過了n次的25萬港幣了;


 


記得那時候詐騙集團並不盛行,


 


當我收到一封英皇的邀請函(沒錯 就是那個香港頗有名氣的經紀公司,旗下藝人有謝霆鋒..等等)


 


,裡面附上一張刮刮卡,一刮就是25萬港幣,讓我這個純樸的鄉下人呆掉了@o@


 


而且裡面還寫著類似減肥廣告的一堆見證人,都是中過25萬港幣的,


 


於是我便被柯南附身,開始尋著線索找蛛絲馬跡,打電話...


 


『下面音響,十點二十三分四十秒,嘟~』....案!!我打錯了


 


『今天全台各地皆有雨,請....』我又打錯了


 


好不容易一陣亂槍打鳥之後,我終於順利打進查號台,問了他們的公司名字和電話是不是相符。


(不要說我笨連查號台都不知道幾號,我總沒辦法打去查號台問查號台幾號吧....)


 


於是我就知道這是一個古怪的25萬港幣,但是詐騙集團並不死心,


 


連我媽、我爸、我哥都中了25萬港幣,這不是更讓人確定她們是詐騙集團嗎?


 


哪有人刮刮卡每刮都是25萬....ㄊㄋㄋ的以前小時候花5塊錢刮的也沒中過100塊阿。


 


 


也許是因為我們家中了太多的25萬港幣了,以至於事後有人打電話來說我被綁架了,


 


我媽接到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一名男子哭喊著:媽~~來救我阿,我是逼逼逼~~(被消音了)


 


但是我媽出奇的冷靜,為啥米呢?因為我就在旁邊打電動一..一"""""""""""""


 


 


詐騙集團看騙我們家的錢怎麼都騙不到,又想出了妙招;


 


佯裝公家機關,一下子是國稅局要我們補繳稅,一下子又是郵局要我們去領包裹,


 


你有聽過領包裹還要繳錢的嗎?........


 


 


最近一次詐騙集團想出的花招是~~溫泉~~,


 


而且她們還佈局了有3個月之久阿,可真謂用心良苦~卻成空~~~~


 


一開始只是佯裝金山的溫泉業者打來做市調,並好心的要送我免費的泡湯卷,


 


但是我連張白紙都沒收到....3個月後我又接到電話,說他們的慶祝酒會上有抽獎活動,


 


還說我很賽的抽到一組spa湯屋,還恭喜我運氣真的很好,


 


然後還很好心的問我們家浴室有多大阿,要不要幫忙運送阿....


 


我說我們家浴室還頗大的夠裝吧,我可以自己過去拿,


 


掛上電話之後,我就上網找了一下,果不其然已經有人被騙了.....


 


而之後我也看不到我的spa湯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