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 您是在病痛中度過的


大目弟下午打來問我要怎麼幫妳過母親節


老實說 我壓根沒想到一..一""""""


後來我叫他買了肯德基回來


 


當您說著 大目弟一回來拿著肯德基就對您說:母親節快樂~~


您感動到快哭了


我可以了解那種感受


 


雖然大目ㄟ不是您親生的 但好歹也是您一手帶大的


比親生媽還親


相較之下


哥 今天回來不到10分鐘 到底回來幹啥ㄋ?俺不懂...


一到家 他那已經離了婚的老婆叫阿淳去尿尿


我本來不以為意


不過 令我傻眼的是


她居然叫阿淳去外面草叢那邊尿


一個媽媽居然教一個不滿2歲的小孩隨地小便...


我很無言


我也很慶幸    慶幸的是


還好我媽沒教我隨地大小便


還好我媽把我教的很有教養


還好我媽不是那種女人...


 


阿母~~~~~您太偉大了 我愛死您了


雖然有時你很雜念  很青番 很癡呆


B U T!!!!!!!!!!


I  LOVE  U~~~~~~~~~~~


 


現在最大的心願是 買台車 然後可以載妳跟章魚到處去遊山玩水



題外話:


我真的覺得阿淳很可憐


好幾次有個衝動 想叫我哥把阿淳過給我


還是那句話..如果你能選擇你自己的父母那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