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發生了阿母跌倒的事件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 我都沒辦法回去上班了


沒了收入 怎麼辦呢?


還好戶頭裡還有一些之前摔斷腿的津貼


 


不禁讓我想到


出車禍這件事 應該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吧


 


如果沒摔斷腿 也許現在就沒錢可以撐過這過渡期


如果沒摔斷腿  也許我還在過渾渾噩噩的每天拍烈火戰車的日子


如果沒摔斷腿 也許我還是那樣花錢永遠不知節制


如果沒摔斷腿 也許我和章魚根本變成兩條平行線


如果沒摔斷腿 也許我還不知道有那麼多人擔心我 愛我


 


所以


老天爺


我把它當成是祢賜給我的禮物


謝謝祢 使我更茁壯


但是..........................


 


祢還是忘了給我小雞雞


I  HATE U  ...........              凸 (一"一)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