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開頭是這樣的


章魚:阿妹有演出舞台劇耶@@


 


我:是喔..


 


章魚:我可以去看嗎?(用小狗的眼神攻擊我)


 


我:可以阿..


 


章魚:那....你要陪我去嗎?(又用小狗的眼神攻擊我)


 


我:阿呆不跟你一起去嗎?


 


章魚:恩...人家想要跟妳一起去看呀


 


我:喔...恩...ok阿


 


就這樣我們一起去看了阿妹的舞台劇


 


當天


因為買的是1000多的位置在3樓還頗高的而且超陡的


小巨蛋阿小巨蛋你根本就是虛有其表嘛


外面改的那麼漂亮 裡面還不是跟幾十年前一樣 只不過擦了一層815而已阿


害我們2個好像在走登山步道一樣


等到達定位的時候就有一種想要插旗的感覺  超喘的


 


本來想要先逛一下一樓的商場但是章魚堅持要先進場


所以只好從6點多就看著空蕩蕩的會場陸陸續續湧入人潮一直到7點半


期間還看到有老阿罵也是買了3樓的票喘吁吁的爬上來


前頭有一對職業夫妻還帶的高背書的望遠鏡來看表演


還有丹尼斯還有一個打扮穿著貌似90的女子還不時往後揮手


如果她不是90還猛回頭揮手的話 我應該會閃她兩巴展吧


 


大燈暗下後 全場開始尖叫


聚光燈打在舞台上


一開始的前5分鐘 老實說還真是看不懂沒有字幕的那種感覺


一切都很混亂


後來阿妹出場後 漸漸的整齣戲碼都已經出現了個雛形


整場看下來真的令人讚嘆不已


詞曲的改編 幽默而且很動聽


舞群們的舞蹈 爆發力十足 動作也很整齊劃一


尤其我們那麼遠距離的看 更是有那種feel


當然阿妹 阿杜 阿Lin的唱功更是不在話下


 


只是最後有一個小小的疑問


中場休息過後 發現有很多的觀眾都跑到本來沒有開放劃位的位子(在舞台的兩邊)


深深的覺得 台灣人的守法觀念真的很差


這種感覺就像參加完一次好玩的園遊會 但事後遍地都是垃圾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