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逛了饒河夜市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 但每次去總有新鮮感


要排隊的攤位也太多了吧


想一次就吃完它們 根本就阿哩ㄟ奈(某摳零)[不可能]


昨晚連續吃了2家辣年糕 還是有賣泡菜的那家好吃


辣到我心坎兒裡面


還吃了超級大雞排 蒜香口味的 感覺沒那麼蒜


建議老闆像擲香腸一樣 附上整顆蒜頭咬起來才叫天下第一味 yes!!!


後來又吃了章魚很想吃的藥燉排骨


感覺我們很像2隻小狗 在啃骨頭


而章魚就像不會啃骨頭的小狗 所以她只吃有大塊肉的地方


我就負責啃剩下肉末的地方


最後都已經飽到不像話了(因為在家已經吃過晚餐才出門的)


眼尖的我還發現了飛魚卵香腸@@


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香腸嗎


馬上衝過去點一隻來嗑


章魚:哇~~他是用石頭考的耶


金魚:恩免大驚小怪的吧 安ㄋㄟ咖咩臭輝搭


我們就很心滿意足的邊走回去牽車 邊嗑起香腸


結論就是 看起來so good 吃起來so so


心想:老子前幾天在農會買的黑鮪魚香腸自己煎的都比這好吃一萬倍


我可以來擺攤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