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那麼多天的年假,

ㄟˊ一~還沒放完咧

不過我那兩隻小姪子終於回家去了,

結束了我七天的地獄年假

想不到九天的年假一轉眼也快放完了

渾渾噩噩的過完年假又要渾渾噩噩的上班了

 

經歷這幾天渾渾噩噩的看電視

有個廣告打頗兇的

本來我這個人非~~~~常不愛看廣告

通常有廣告我寧可選擇轉台

但是這個廣告很特別

還是該說很...異常?

 

就是一個網路遊戲的廣告

拍的很莫名其妙

找了一個山寨版的星野亞希

跟一群環肥燕瘦蒙著臉光著上身的男子

然後看著山寨版的星野亞希晃著奶說

殺很大~~~~按!!

連我那兩隻姪子都會這句台詞了

只差沒晃著奶

(他們也沒奶可以晃阿......)

很莫名其妙

我每次看都會傻了眼

但絕對不是因為她長得可愛

也絕對不是因為她晃著奶

絕對!!!!!

沒有.......流口水......

 

因為我還是支持正版的星野亞希,雖然她都已經年過30了

ap_F23_20080404022622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