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領摳摳的時候,想說來犒賞自己一下買個貴貴的便當。

先來介紹一下這家便當;
每次中午出門買東西的時候,都會被他們口擺著那一攤肉吸引,因為他們的肉都是現烤的,
看到那微焦又超多黃褐色醬汁就忍不住想咬一口,但是他們家的雞腿便當就要90還95了....
所以我只好等到領錢才能奢侈一下。
(騙肖ㄟ,平常不都是跟章魚常去吃好料的)
當然阿,那是跟章魚太后一起才能奢侈阿,我自己一個小太監哪敢造次阿...


這是便當蓋,所以證明了它的雞腿便當是90元,真他奶奶的貴...
打開便當..................只有雞腿吸引我,其他的菜色..............案.....
另外那一包...我想應該是沾醬吧,但是我直接把他淋在雞腿上

淋上去果然是正確,看起來超好吃的ㄚ~~~~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真有泰國FU,讓我不禁想起了泰國鬼片...(沒辦法泰國鬼片太有名了超過人妖)

遺憾的是他的配菜還真不怎麼樣....還有飯太少了.....還有太貴了......
或者換成另一個說法是,
唯一可取的是雞腿還OK,但前提是要淋上醬汁....................
我想.....至少它比西門町的烤雞腿好吃多了。

不過,我想以後我還是會去燒臘店吃油雞飯還比較強.....
不然就走遠一點吃我的客家魷魚羹麵,案!!!!!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