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聞"鳳城燒臘"上港有明蝦,下港有出山出名,

昨兒個又撇見鳳城燒臘的推薦函,而更令我震驚的就是..新店也有分店!!!!

什麼??蝦密????居然鳳城燒臘新店也有一間@@

幹..看來..我不能再渾渾噩噩的吃黑店的排炒或是專找客家魷魚羹麵了...

難怪我在外面吃飯一直遇到瓶頸,就是因為沒有發現新大陸一"一

 

發完牢騷之後,本來今兒個還是沒有要拓展新大陸的意思,而且午餐已經有學弟要幫我買海產店的便當了(^O^)

SO...鳳城燒臘已經被我拋到冰火九重天去了

沒想到...學弟便當都還沒買回來,我就要出門了.......這代表....我要兩個小時後才吃的到便當了T^T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計畫趕不上變化)

好吧~沒關係,為了便當我可以把時間縮短30分鐘,

BUT~在我到達最後一個點準備回程時,又是另一通晴天霹靂的電話:兩點半有預約一個專件(當時中原標準時間一點半)

幹................................................................................

這代表我拚一點的話至少要三點才能吃到中餐?

(這故事再度告訴我們計劃真的趕不上變化!!)

等等...我又不是真的頭殼撞壞了,我有整整一個小時的空檔XDDDDDDDDDDD

可是學弟買的便當....

幹!林北攏邀嘎咩系阿一"一

所以根據專業,我腦海中馬上排出完美路線

去民族路吃鳳城燒臘,然後去XX路,然後OO街,然後再去收專件~喔葉 ㄆㄦ肥~

 

想不到都一點半多了還有大概7 8位客人,恩...剁肉的廚師看起來沒有很兇阿

正當我心裡邊盤算著邊踏進店內,這撲鼻而來的味道...我只能說我很確定不是香氣,有點類似廚餘的味道

所以我選了最靠門口的位置,因為逃生比較方便!!

然後我點了個三寶飯,順便拿了餐具和沾醬

這家店的蔥泥是自己加的,另外還有辣椒醬油和辣蘿蔔,不過我只瓦了一堆生辣椒

拿著我的午餐回到我的座位上,這時才發現..

剛剛看似收拾乾淨的桌面上居然還有別人啃過的骨頭.............

地上還有菜渣................................

我...........好,算了...誰叫我錢都已經付了,誰叫我肚子不爭氣...就吃完它吧一"一

先吃燒鴨,皮還算香,SAFE...................

然後燒雞,這應該算是燒豬的等級了吧,你們家的雞皮下的那層油是怎麼一回事ㄦ?而且上面還臨了醬油膏也一整個太鹹了吧一"一

趕快配一口生辣椒...塞林阿罵咧,這辣椒根本就不辣阿一"一

接著是燒肉,恩算了我還是吃配菜,

小黃瓜沒味道失敗,

半顆滷蛋,確定有滷過嗎?失敗

豆干,還是沒味道失敗

高麗菜雖然很多但是湯汁也很多的舖在飯上,都快變成粥了...失敗中的失敗!!!!

 

打到這裡氣到都快中風了一"一

我看我還是乖乖去吃黑店的排炒好了...

 

最後PS.我真的很不想把它歸類到美味食記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