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逛大賣場時看到的新商品,『客家湯圓之五香菜圃』。


 


原本我過冬至都沒在吃湯圓這類的東西,但是章魚還頗愛的(因為它有很深厚的老人基因存在)。


 


而且這是新商品,所以我就不得不當一下神農氏了XD


 


另外又買了一包鮮肉口味低。


 



 


我阿母聽到我們要煮鹹湯圓就已經備好料了~~真是專業。


 


一開始先丟泡軟的乾香菇、蝦米和蒜苗下去爆香,


 


之後再加一些高湯和『當我們同在一起』的茼蒿,


 


另外煮一鍋水來燙湯圓兒,丟下去等屍體浮起來就可以撈啦!!!!!!!!



因為章魚堅持要加一些冬粉,所以看起來特別豐富。



整體看起來是一百分的啦~~~~~~~~~~


 


再來試試味道,第一顆吃到的是鮮肉,它比菜圃大顆所以容易撈到它,


 


餡料...就是一團碎肉,外皮也不會很Q,我個人評價不高,不會再去買。


 


挑到SIZE不一樣的就是菜圃啦~~


 


內餡的確有五香的味兒,菜圃和肉雖然不多但還是可以看到些許湯汁,


 


皮也挺Q挺彈牙的,很似喝窩們撈兵低摳為。


(我翻譯一下,剛剛杯杯說很適合我們老兵的口味)



 


膩砍砍,Q~~~~~~~~~~~~的咧~~~~~~~~


 


整體表現除了鮮肉湯圓OUT以外,其他都是VERY GOOD的。


 


湯頭也很鮮美,我那碗後來還加了我的獨門泡菜,也很好吃。


 


一整個就是受讚的阿~~~


 


我和章魚和我阿母過了一個幸福的冬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