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大偉讓我考慮的最後一天期限


說是讓我考慮 但是控制權並不在我手上阿........


 


以現況來說 我連轉PT一個禮拜去2天的時間都抽不出


試想  沒人可以丟下自己年邁行動不便的雙親在家 而可以安心工作的吧


至少 我沒辦法


所以 我能選擇的只有離職了


 


雖然之前嚷嚷著不想做了 但是真的到了這一刻 心中依然會有不捨


回想這將近兩個月的學徒生涯 我茁壯了很多很多


吸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識 技巧


從0到現在 也許才1 但是都沒有讓我白費


一開始連刀都不會拿 到刻香菇 切洋蔥絲 切高麗菜絲 切到手 XD


期間 我也學了烤區


炸區 (感概最深)一開始被胖妞打槍 到後來他也說我有很大的進步了 講真的 我還蠻開心的


胖妞 不管妳是不是發自內心的稱讚我 我都很感謝妳


炒區(雖然都是偷炒)  凱文 老塞 謝謝妳們給我練習的機會


吃到怪怪烏龍麵的客人 抱歉啦  XD~~


 


2個月來 也認識了很多人


凱文  雖然說 我們是同梯的 但是論資歷 刀工 任何方面 你都是我的啟蒙老師


          我覺得 你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你一定可以闖出自己的天地 加油~~


老塞 我會非常~~~~~懷念你的哈哈哈醬  吃不到的日子裡 我會很鬱卒的


班長 雖然你現在已經調回去元定食了 之前也是承蒙你的照顧 交了我很多東西


           也很感謝你還打來問候我阿母的情況 真的很窩心阿~~


榮哥  (愛傳簡訊的怪老頭)雖然你也早我一步被幹掉了 但是很感謝你 在我最失意的時候傳簡訊來支持我


          靠 我真的超感動


大姐   有時 妳真的很愛唸 也許上了年紀的女人就是這樣吧


           但我還是感謝妳 教了我一些煮東西或打掃的小技巧 跟廚房裡的禮儀


邱師傅 雖然沒有真的一起在卡不裡共事過  但我在備區的時候 你還是都會指導我很多的刀法技巧


             凱文把你的寶刀傳給了我 我也真的很開心


             雖然幾乎每天都會切到手 我想 那一定是你在指導我的姿勢不正確吧


豪哥&舒服(都是從蛋蛋調過來支援的) 剛開始看到豪哥還蠻悶的 但是久了之後 發覺他還蠻愛耍寶的


                     雖然說你也教了我炸軟殼蟹的小技巧 但是好歹我也當過你變身超級賽亞人的老師


                     舒服........算了 沒有想到什麼要說的 你就好好跟佳容再一起吧


阿姚(接任班長位置的新頭頭) 沒想到我才剛到卡布里第一天就沒辦法再繼續了...


                    接觸到卡布里的東西 其實還蠻有趣 也許是炸區太膩了吧


                    下休的時候你教了我握壽司 手捲 還折了小船 很棒的一次經驗 由衷的感謝你


                   但是我想以一個下屬來看 你還不是一個好的頭頭吧  也許是剛開始還很懵懂吧


                    提供你一個想法 你想要鞏固好自己的樁腳?或是當個捧好上司屁股的頭呢?


內場差不多了 換外場了


天兵老大 小賤賤 老五(鄭秀文)妳有出場了 去領通告費阿 乖~~


JOHN 胖妞 東方的學弟妹們(雖然都消失了一O一"")


佳容 洗碗的兩個阿姨 不對 連佳容算洗碗的三個阿姨


還有其他很多很多外場的PT 族繁不及備載


因為我腦子撞壞了 記不太起來 請見諒


 


各位~~~~我先退伍了 有緣外面再相會....


接下來獻唱一首 羅志祥《這一秒我哭了》


彌補一下那天沒去唱歌的遺憾         >O<阿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