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烤區的大姐休假 所以班長讓我來學習考區的東西


烤區就比炸區簡單多了


不外乎只有烤烤魚 捏捏飯糰 剩下幾乎都是冷凍食品


冷凍食品要怎麼吃 微波阿......................


 


裝飾品也簡單多了 只有那幾樣


下午捏飯糰 閒來發慌 本來是3角型的飯糰被我蹂躪成愛心形狀


那就乾脆再加個眼睛和嘴巴吧 哈哈


第一天還OK 只是出現個插曲 惡魔出現來覓食 我的飯糰被嗑掉一些


第二天惡魔再度覓食不成 發動攻擊最菜味的我


哇靠 他奶奶低 還來阿 我只是在儲存能量而已


沒看過超級賽亞人嗎?


等我變金髮刺刺頭 哩丟齋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