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領完失業給付後 雖然在等待的期間都沒有課可以上


不過很幸運的 我的履歷才登了2天就找到工作了


 


3/2第一天上班 我就站在卡不理(就是所謂的生魚片壽司台)


不要以為我很厲害 其實我只是站在旁邊看 專業的刀子我從沒拿過


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聽忙碌的師父要我幫忙做什麼 完全是鴨子聽雷


一直到下午 師父看不下去 讓我和廚房裡備區的人對調


其實心裡並沒有很大的挫折感 師父要我進去練練刀工 其實還頗高興的


終於捱到下午4點半放飯了 不然我一整天都沒吃 超餓的..../.\


吃完飯就刻刻香菇 別看很簡單 其實也是一門學問 怎樣刻的好ˇ看 刀子的角度力道都要考慮到 才會刻出漂亮的米字


8點半打掃完終於下班了 腳已經完全沒知覺了......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考慮到底明天還要不要繼續來上班.........


但是章魚跟我說:加油!!!!!!!!!!!!


所以我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