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無力抗拒

無時無刻出沒在便利店裡 結帳時手裡多了好多沒用的東西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限定 OH~OHOH~買到裝不進袋裡

恨不能立即網拍標整組 可是會不會有該死的隱藏版??

OH~OHOH~~~

我願意為點點 我願意為點點 我願意為點點 忘記我姓名

就算差一元就能再多一點 再拿一罐啤酒也沒關西~

我願意為點點 我願意為點點 我願意為點點 花光口袋的錢

只要貼好一張 拿公仔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點點

(我願意 BY笨菲)

只是最後我都會忘了,然後都會在凌亂的電腦桌上發現過期的點點

但是只要一推出新的點點,又會開始鬼打牆般的無限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