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jpg

 

這部戲我純粹是衝著珊卓大嬸來的,因為她一直都很辣~~

只不過...我沒想到她在這部戲正到破表啊!!!!!!!!!!

是因為馬尾....她綁了馬尾.....

還穿著緊身的套裝?還是要叫西裝?管它的

反正就是身材也是好到一點都看不出來她已經....恩....這麼......成熟了XD

 

戲裡面她是一位工作狂!!女強人!!!!但是辦公室裡的人都偷偷叫她女魔頭!!!!

我想...這的確還真的蠻貼切的XD

愛-1.jpg

然而就在她剛炒完一個沒三小路用的資深編輯後

她面臨了自己即將被驅逐出境的通知

更可惡的是要接任她的位置的居然就是剛被炒魷魚的傢伙!!

於是她靈機一動謊稱自己和助理安德魯(也就是我們偉大的男主角)要結婚了~

所以,首先第一步就是要騙過移民署

沒想到美國的公務員這麼不好惹,他們也懷疑這其中有鬼所以需要調查

周末她們一起回到安德魯三年沒回的老家替奶奶慶祝90大壽,

順便要宣布這驚人的喜訊

在這民風單純的小鎮裡讓我覺得好像是任光希到了花田村一樣

(X!!我是中了下一站幸福的毒了嗎XD)

 愛-3.jpg

別看這猛男大叔又肥又黑又憨厚的樣子,其實他很多才多藝

一下子是PARTY的招待,一下子又變身成為猛男,下一秒又化身為主持婚禮的牧師

真是猴腮雷阿~~~~

所以說花田村裡可真是臥虎藏龍阿XD

而且~花田村裡面還有一項令我傻眼的高~~~科技產品

就是~~~~~投幣式網咖!!!!!!!!!!!

只不過電腦速度頗慢的就是了XD

愛-2.jpg

 

安德魯的媽媽和奶奶都很開心他們要結婚的事,

也很喜歡這未來的媳婦大嬸,

奶奶還拿出當年的結婚禮服給瑪格試穿~

不過奶奶說當年奶奶的奶奶比較大,所以遍尋不著碼格的奶奶

這段還蠻逗趣的XD

 

有一段也很經典,

為何瑪格和安德魯會三點全裸一絲不掛的抱在一起??

想知道的人自己看吧XD

 

這部電影真的是會讓人很輕鬆的非小品電影,很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