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導火線&葉問後,

我就很不瘋狂的開始崇拜著甄子丹了

(因為我更迷戀非死不可一..一"",所以才會一直沒交作業/.\)

殺破狼海報.jpg

現在又翻出一部2005年的作品"殺破狼"

很湊巧的導演也是葉偉信@@

動作武術指導就是甄子丹本人!!!

想當然爾必定是精采萬分

 

故事大綱就是警察抓壞人。

介紹完了.....

啊?就這樣阿...講太多還有人想看嗎

 

重要的是心得報告啊!!!

一開始覺得這幫警察超帥~

除暴安良~好比經期驚奇四超人(看!!不選字的下場就是這樣)

但是之後因為太想要抓到王寶,

假證物、殺人滅口.....

變成了有牌的黑道

這樣到底是對還是錯,我無法斷定...

只能說這就是個人吃人的黑社會

你不吃人就是等著被吃

(讓我想到一個題外話想要發洩一下...X妳媽的阿良,林北在跑阿發剪跟大普的時候,你應該還在尿床吧)

 

呼...回到正題

然而王寶也不是省油的燈

胖歸胖可說是黑道界的洪金寶(X!!他本來就是洪金寶啊!!!!)

身邊還有一個高手高手高高手

驚奇四超人瞬間掛了三個......

最後...BATMAN出動!!!

殺-crop.JPG

帥吧~

屌吧~~

猴腮雷吧~~~

 

BUT!!!!結局沒那麼簡單....

我只能說看整部戲就像吃到一顆倒吊子一樣

沒有冷場

只有心悸,偶爾還會盜汗,會不會失禁?我想這跟個人體質有關

總而言之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