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才在痞客開分店8個多月,沒想到在不知不覺中瀏覽人數就已經超過雅虎的創始店了

所以,我又在無名投資了第二家分店,沒想到還沒破百.......幹....

總而言之我太高估無名了...

(誰叫你既不是帥哥,也沒露點照可以衝人氣...怪誰阿)

 

SO...看來我能依靠的還是只有痞客了

每天人氣都有50上下,雖然比不上那些摩人阿、藝人阿、杏仁阿、蝦仁阿

但是比下,看看我的雅虎..一天10個就偷笑了,

無名................我都懶了去看了....我想也沒有路人會進去看吧

 

BUT!!!!!

事情就發生在上禮拜的某天,

當我發現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數突然爆減!!!!

正常來說只有爆增的詞不是嗎?也不是暴走,是爆減ㄟ......

那A安ㄋㄟ....

是放假放太久,大家都懶得開電腦了嗎?

是放假放太久,大家還沒回家嗎?

是放假放太久,大家工作都還沒做完所以不能偷懶看部落格嗎?

正當我在安慰自己受到打擊脆弱不堪的心靈時,

我也代替了大家很認真在看別人的部落格,吸收新知訊

看看又有哪個人失戀了

看看又有誰看了什麼好看的片子要分享

看看有沒有哪個正妹的露點照不小心PO上來

謀ㄋㄟ...真是殘念...............  /.\

 

然後看到了一篇關於人氣統計的文章,我才明白....原來如此這般這般

所以我就爬了公告,找到這篇人氣計算排除搜尋引擎機器人

我這才明白

原來以前的高潮都是假的....

那些不過都是幻象....

難怪都沒啥人回應....

看看這可憐的孩子...

 人數統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