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了一整年,我終於找到工作啦~~
跌破大家眼鏡的是,我是在英文出版社當個小助理;
雖然在很古早的國中時期我有把過英文老師的經歷,
AND在高中時期被英文老師選為英文小老師的經歷;
但我很謙虛的不敢把這兩件偉大事蹟寫在我的履歷上。

話雖如此,但我的英文並沒有好到很嚇人,
頂多唬唬小朋友、和阿呆同等級的大人...等等。

所以今天我很戰戰兢兢,尤其面對一堆原文書,
不過還好同事們都是講國語....呼~~~~

而且今天還莫名其妙的被取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英文名字......"愛啦"..........
如果加個S我想會比較好吧,"愛拉屎"
這樣不是帥氣多了嗎?
為什麼我當初不堅持一下要加個S

算了...為了賺錢、為了吃飯、為了買大麥綠、味了蓋大房子、為了考駕照、為了買車子,
我就稍微忍一下叫"愛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