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不愛紅包啊?我雖然成年很久了,可是我還是想收到紅包。


 


但是我那兩個姪子似乎就沒有多大的興趣;除夕當天我哥帶著牠們回來過年,


 


大支的叫為為,今年6歲吧還是7歲?讀大班就對了啦一"一


 


他居然跟我說:跟人家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是不好的。


 


我想不通,也不知道他是哪來的IDEA,又或是哪學到的?


 


但是吃完飯後我阿母發紅包,他倒是沒拒絕,也真的不知道這小孩腦子裡裝的是啥;


 


反倒是小支的阿淳,今年3歲吧;我塞紅包給他的時候馬上就跟我說謝謝了,


 


只是他拿到到紅包的舉動讓我有點匪夷所思;


 


打開紅包,把錢抽出來,把紅包放在桌上,把錢也放桌上;我又馬上幫他裝起來放在酷子的口袋,


 


不一會兒他在動來動去又覺得那裡怪怪的,馬上又把紅包拿出來放桌上才安心。


 


今年我倒也收到了兩個紅包,另一個比較遺憾的是我去世的姑姑給我的紅包但是我太笨了....


 


因為在除夕夜的時候夢到了上個月過世的姑姑來我們家,說他是被陌生人害死的,又請了工人


 


來整修我們家的廚房,但後來發現那4個工人就是兇手,整個過程還頗詭異的;


 


隔天我去載章魚的時候還特地一人買了一張 大樂透,還跟老闆娘要了糖果吃,


 


本來還直覺會中大獎的,但是我們兩個加起來12個號碼一個都沒中.............


 


事後看了彩卷行的袋子後面寫的夢境對照表,出現了夢境中出現的姑姑和陌生人有4個號碼....


 


真的是命阿...我想這也是姑姑想包給我的一點心意吧,我真的是太笨拙了...


 


姑姑~~~~我對不起妳阿~~~~~~~~~~~~~~~~~~~


 


我會好好摺紙蓮花給妳的~~~~~~~~~~~~


 


套句趙二虎的話:『安心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