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吃飯時,


 


阿爸正看著某個不知名的電視台播放著不知所謂的節目,


 


讓我吃著炒飯配著那乏而無謂的電視節目,


 


還好很快就6點,播完啦~~


 


但是阿爸喀著炒飯正爽似乎沒有要轉台的打算,


 


我只好默默低下頭來吃飯,


 


聽到電視裡傳來的廣告,


 


是金城武拍的公益廣告阿


 


又低下頭來配一口飯,


 


阿咧~~怎麼又是金城武!!!!???


 


於是我放下了碗筷專心盯著電視,


 


恩,是金城武沒錯之後是淨水機的廣告,


 


然後又是金城武之後又是淨水機的廣告@_@""


 


這個畫面長達一分半鐘...


 


不...我想有三分鐘吧,


 


又或者有一個小時之久,


 


確切的來說這鬼打牆的畫面讓我覺得時間就這麼暫停了,


 


我想如果有人在辛亥隧道鬼打牆會比較了解我的感受吧~~


 


 


而這個不知名的電視台,


 


廣告時段居然只有兩個廣告可以播,


 


其中一個還是公益廣告,


 


整個讓我不由得鼻頭一陣酸阿~~


 


夢遺:是檸檬!!!!!!我加了檸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