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在外頭跑件的時候


每每經過林東芳 都有人龍在排隊


所以害我想吃但又不能停下來好好嗑他一頓


 


上禮拜五去載章魚下班


於是規畫了一條超完美路線


林東芳-->大潤發(因為就在隔壁)


 


所以我們就直奔林東芳了


一到定點門口就有人在排 還好不是很多


馬上就輪到我們了^^


看了MENU 哇~~牛肉麵大碗160小碗130....半筋半肉大碗220還是210忘了


因為我們是窮人只能點小碗...我點了牛肉麵 章魚則是半筋半肉


等面的時候我們挑了一碟小菜 應該是較涼拌蘆筍吧 味道也是屬於淡淡的 不過後段太刮了...


 


不一會兒功夫 麵來囉


湯..很清澈 趕快喝一口原味的  恩..淡淡的中藥香 不過章魚說沒啥味道


恩 試過原味的之後可以來加我的辣油了


桌上擺著3罐東東 一個是辣椒粉 沒啥特別的 不加


一個是辣椒醬 待我嚐來 恩..普通的辣椒醬鹹的那種 不加


一個是看起來像巧克力醬的東東 在等麵無聊時 我就有偷吃一口了


恩..香香有淡淡的辣味  就加他了 我加了2匙 整碗看起來已經從清燉變紅燒了


牛肉..我只能用吃牛排來形容她的份量 每一塊都是厚的很扎實


入口即化 但又不失他的口感 也不會太硬太澀 深深覺得這個價錢值得


他的麵很像烏龍麵 很Q 也不錯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林東芳


1.發現他比以前貴了十塊 任何東西


2.深夜時段煮麵的是美女(不公平阿~~為啥我吃的是歐巴喪煮的麵)


3.盛傳他們家的味素加很多 導致吃完後大量口渴現象出現(這才想起我們後來逛大潤發渴到爆 遍尋試喝找不到一度想在飲料區直接開來喝)那種感覺就像在沙漠走了三天三夜阿...


4.花干是必點的 (難怪幫我們點餐的小哥問我們要不要來一份花干 我們2個傻傻的野不知道要點 真是失策)


 


總結論:他們家的牛肉真的是很值得一試 我怕以後吃牛肉麵會以他們家的牛肉做為基準....


愛吃肉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肉都快比麵還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