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 本來章魚說她看了前面一些 覺得太難看+看不懂 所以就交給我自己解決


聽到章魚這麼說 其實還蠻不以為意的


我想...這是因為章魚不習慣看電影沒有我=爆米花(是一樣的道理)


因為...她需要翻譯


 


---------------本片開始-----------


這部片是由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


演年輕時的尼可拉斯凱吉那位 個人覺得他比較適合演阿湯哥年輕版


年輕版的女主角也很正點


這是本山人繼潔西卡艾芭之後第2正的阿兜仔查某


 


主角強尼布雷和阿爸一起在表演飛車特技


為了要讓得了癌症的爸爸好起來   於是把靈魂賣給了惡魔


一覺醒來 阿爸果然勇壯如牛  怎知當晚表演飛車就摔死了.............


這就是所謂的迴光返照吧


 


若干年後 強尼布雷成了偉大的飛車特技員 比黑哥還厲害 飛過好幾台直升機


一直嘗試危險特技的他 殊不知他怎樣摔都摔不死是因為惡魔一直在身邊保護他


(這個惡魔好像還蠻善良的阿)


當這個惡魔的不正仔夥同幾個狐群狗黨要來搗亂世界時


老惡魔出現 賜予強尼布雷變身成惡靈戰警 可以懲奸除惡的能力


當旁邊有壞人出現 他就會變身成骷髏人 連歐兜麥都變身 超帥的


而且最後還會出現第2位惡靈戰警 他的坐騎居然是馬 更帥


 


這部片裡面 尼可拉斯凱吉有別以往觀眾對他的印象


我覺得還蠻冷面笑匠的感覺


特效什麼的也做的不錯 整體來說ok的


最後也埋下伏筆 似乎會有第2集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