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會接到一些長輩打家裡電話要找我老木的


打來都是問你是誰 而不是說她要找誰


因為這個 我有點火 但基於他們是長輩所以 我只好累水吞到肚子裡


 


但今天 剛好有個死白目打來 讓我發洩了一下


 


鈴~~~(白目打來)


我接起來:喂 (平常老子可是很難得會接家裡電話的 算妳好狗運)


白木:哩洗像?


我:哩咩ㄘㄟ像一..一


白木:哩洗阿迪ㄟ喔?


我:阿謀哩到ㄉㄟˋ洗咩ㄘㄟ像一"一


白木:阿哩到ㄉㄟˋ洗像啊?


我:幹一"一 哩哪喀恩丟 挖嘎哩工挖洗像咩衝3小啦


白木(有點挫到):喔...挖咩ㄘㄟ林x傑啦...


我:幹 哩喀恩丟阿啦



咖!!!!!!嘟嘟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