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電視的時候莫名其妙看到這個東西,而且當時主持人還直呼"好吃~好吃~超好吃~~!!!"

讓我真的心頭一陣癢~.~

不過,聽說這是在逢甲夜市發跡的,我也就沒有得失心很重的非要嚐到它不可~

後來,好死不死的讓我遇到了齁一"一

可是經過的時候我都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停下來買,

於是我就廢盡心思安排著我的"司ㄍㄟ就"

計畫中:先到附近的大買場瞎拼一番,想說瞎拼完順便買回家好好的吃死它一"一

事實上:瞎拼完,結果攤子開了,但是還沒賣一"一

搞屁阿....

這更堅定了我非吃到它不可的決心(就只差沒綁上必勝的頭帶去買了)

隔天下班我又再實行了一次A計畫:先到大賣場瞎拼完再去買烏賊燒~

這次終於有了吧~我都特地晃到七點多才出來了,再沒有我就....自己做>"<

我經過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認真仔細的看著上面的幾種口味(好像在相親本子上尋覓著素顏D CUP正妹一樣)

恩...好像有八種吧~

店員好心的要幫我介紹~

好吧~願聞其詳~~~

店員:這是蜂蜜芥末~

我:吃起來的味道是酸酸甜甜?

店員:也不是酸酸甜甜...這是網路票選第一名(臉上依舊掛著燦爛的笑容)

我:一_一""好吧...那就來個第一名,和一個泰式酸辣的吧~

恩~看著店員開始裹粉,下鍋油炸,然後等待....

終於好了,店員夾著高麗菜絲??還是高麗菜條??

我印象中的高麗菜絲應該是細的幾乎忘了它的存在阿...

好吧...算了..烏賊燒才是重點阿@@

回到家都快餓死了,這種時候吃最棒了^O^

我先吃了泰式酸辣~

恩...很像泰式田雞醬的味道...

恩...裡面的燉飯是爛的....不是我喜歡的狀態...

恩...烏賊...稍硬了些,尤其是頭部那對翅膀,吃起來就像烤魷魚的味道和嚼勁....

好吧~來吃第一名

恩...麥當當的蜂蜜芥末醬好像還好一些....(這是我第一次稱讚賣鐺鐺好吃TOT)

恩...裡面的燉飯還是爛的.............

恩...烏賊還是一樣硬............................

我不知道是因為分店沒得到真傳?還是電視都騙人?

我只相信這東西我不會再去買一次了...

Page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