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1.jpg

劇情簡介

 丹尼斯奎德在片中飾演一位甫遭喪妻之痛的偵探。在調查一起與「天啟四騎士」有關的連環兇殺案時,他驚訝地發現,自己竟與犯罪嫌疑人具有某種神秘的關連。章子怡飾演的正是與三個不滿現狀的年輕男孩,合組四人殺手集團,自認是替天行道的集團首腦(紅騎士),與飾演警探的丹尼斯奎德展開鬥智鬥力的對決。

章子怡於片中飾演雙面殺人疑犯,有時天真、有時卻目露兇光,而飾演警探的丹尼斯奎德,則是為查明真相不惜涉險,和章子怡有不少精采對手戲。

片中死狀甚慘的虐殺過程,可追溯到已經滅族的北美曼丹族原住民部落儀式,此種勾狀吊掛的穿刺儀式,在最近幾年儼然成為一種全球性的地下次文化活動

天-2.jpg 

天-3.jpg 

看這簡介很精彩是吧!

這就和一個半小時前年輕不懂事的我一樣,

俗話說的好"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又浪費了我青春的一個半小時了,又或者可以說我又更成熟了。

 

想看殘忍又變態的殺人橋段!!??奪魂鋸似乎是更好的選擇(但僅限前三集)

想看警探神勇又帥氣的辦案!!??終極警探更好看

 

那這部片到底要看啥??

基督教的啟示錄好像是賣點之一,但基於我是個偶爾才會去行天宮看正妹的人,

所以...啟示錄??我連聖經寫什麼都不曉得

我只知道如果出去住飯店打開抽屜有一本聖經最好要求換房間.....

 

我看到的是一個有家庭的重案組警察的悲哀,

一接到電話

老婆要死了都得丟下

一接到電話

和兒子約好要一起去看球賽也只能說"假賽(SHIT)!!"

 

 

然後還有劇情的不合理性

章子怡無緣無故拿出那一袋嬰屍想嚇唬誰阿....(有阿,男主角被嚇到了)

重點是她還隨身攜帶(這世界上只有兩個人辦的道,第一位是哆啦A夢,第二位就是日日野晴史)

我覺得她如果再多撐一下,劇情會緊湊些

 

最後大兒子到底有掛沒掛阿一..一

小兒子好像拍第二集會鬼打牆步上哥哥的後塵一樣

但是我衷心的希望不要拍第二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