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蕩了一個多月

過了一個多月這種沒人管的日子

想幹嘛就幹嘛

抽菸、喝酒、玩到天亮

(沒去酒店..因為我很窮/.\)

 

開始思考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夜唱到天亮

回到家要睡覺了,發現我媽都起來要洗衣服了

然後睡沒多久,8點多就起來了

不知道是生理時鐘的關係,還是隔壁工地太吵....

賴了一下床,好不容易撐到10點....

頭真痛....又沒胃口...一整天都吃 不下...

幹....我自己到底在幹嘛......

老了..真的老了...

 

抽菸也是...

本來是因為悶而抽

但是現在卻發現整個肺活量超差的

想要深呼吸胸口超悶...

戒掉了吧

又要漲價,而且還一堆規定的地方不能抽...

而且紅媽讓我超卡痰,還要再買喉糖...

 

至於酒咧..

根據我最近放蕩的心得

喝啤酒容易脹氣,喝套的又不能乾

混著喝又容易掛

幹.....

真的很麻煩

算了 有必要的時候再喝吧

 

恩...乾脆把這些錢存下來去學開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