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時,

特地留心的瞧瞧路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的下班顛峰時刻。

 

我發現,

這世界上還是很多人都是一個人的活著,

一個人等公車

一個人騎車

一個人開車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買便當

一個人玩著手機

一個人發呆

 

曾幾何時我也是這樣子一個人,

但是現怎麼會如此害怕一個人的生活???

但是

至少我不要為了填補一個人的空虛而莫名其妙的接納另外一個人,

不管是對誰這都不公平

不管是對誰這都只是一齣悲劇

 

記得當晚

妳哭著對我說:對不起~~我會自己一個人好好的過,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到頭來

充其量妳也只不過是害怕一個人

那些話

言猶在耳

但都化做一陣屁

就像當初的承諾一樣

 

我才會是那個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