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先慶祝我的暗棋破1000盤了!!!!!!

這可是我每次撇條辛苦累積的戰績,

自從換了新手機,可以玩JAVA的小遊戲,

就發了瘋似的裝了一堆小遊戲來玩,

但怎麼玩,還是暗棋好玩,可以動到腦又不無聊,兩分鐘就可以解決一盤,

幹!!這比麻將還更像國粹吧

 

恩...重點是...撇條玩暗棋已經是一種習慣了

叫我不拿手機撇條我還真辦不到(除非勞賽)

習慣...真的很難戒掉.......................................................

 

好多的習慣,已經變成一種癮

那是種戒不掉的癮

現在的我就像吸毒犯在勒戒一樣,

那種心情、那種情緒、那些症狀...

好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