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自殺?


為什麼想要自殺?


為什麼有勇氣選擇自殺也不願意去解決問題?


 


我想...


這是你所有親人朋友的疑問吧。


 


老實說我們並不熟,


僅只於幾個月的同事,


僅僅只是因為你是老大的小舅子。


所以當我一接到電話就立刻趕過去醫院了。


 


昏迷指數三...


多嚴重?我不曉得


醫生說:不樂觀,就算醒了也只是白癡....


也許你聽到,


也許你有自知之明,


也許你真的想解脫。


 


但是你有看到親人為你肝腸寸斷的場面嗎?


說這些好像也無濟於事,


因為再也挽回不了年輕的生命了。


 


 


本來想說昨天好不容易到了內湖,


想和章魚去吃吃這著名的志玲關東煮,


但是我在這金湖路上怎麼繞還是找不到...


(回家上網一查,原來她禮拜天公休>O<)


只好騎回程的路上看看有啥好吃的,


突然想到以前吃過的赤坂拉麵,


在京華城對面的電視冠軍,


當時也不過才8點,


我們兩個傻子站在櫃台大概一分鐘才有人來點餐帶位,


我點的是蔥拉麵,章魚是叉燒拉麵,還點了一盤泡菜+黃金蛋。


沒想到我的蔥拉麵真的是有夠蔥,


勉強撈到幾個小肉屑,


我強烈懷疑這是上一碗點叉燒的肉末剩下來沒洗直接拿來裝的....


本來想要拿辣椒醬來加,


但還好我冰雪聰明先加一點在湯匙裡吃看看,


恩~~~~是豆瓣醬........去她奶奶低


另一桌上放著辣椒粉,居然不是七味粉....


我想這對日本人會有很大的打擊吧,


雖然說我不是日本人但是老子正在吃拉麵阿~~~~~~~~~


只好拿起我們點的泡菜加在麵裡,


就像在牛肉麵裡加入酸菜一樣合,


於是我邊吃邊想念起林東芳,


好大塊的牛肉阿~~~


正在神遊的時候,


章魚看穿我的心思丟了兩片叉燒過來給我解解饞,


(章魚你真是我的賢內助阿~~)


這一餐花了老子410....


我想電視冠軍的名號,好像被這家店做臭了吧。


我以後再也不要去這家黑店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