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章魚還在當保母助理的時候,


某天,有鄉民拿了包子到他們那兒去進貢,


讓章魚他們讚不絕口,直誇好吃;


看到每一個精緻的造型感覺還頗不賴的,


我也被打動了。


過沒幾天,我們就到通化街的分店去買啦~~~~!!!!!


 


夭壽!!這包子還真不是普通的貴,最便宜的一顆也要20元;


還是老子最不愛吃的甜的,阿謀喜空金ㄟ喔一..一"""


 


看起來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喔~~~正想決定買禮盒的時候發現,


每一種禮盒都給我塞了2~3粒的甜的...還不能換一"一


 


於是我們就選了甜味只有2個的冠軍精選盒$360真他奶奶的貴阿


買好之後我們就飛奔回家開始品嘗起來啦~~


 


我馬上就挑了墨魚三星卷(左邊那個)來吃


裡麵包了鮪魚、洋蔥,然後用黑胡椒和芥末醬調味,


外面看起來黑黑像海苔的東西是墨魚汁吧..應該..上面再灑上些柴魚片。


吃起來很紮實比較像饅頭的口感,芥末的味道還蠻重的搭配上我愛吃的柴魚片,


口味ok,但是不是我愛的口感。


至於右邊那一位應該是洋蔥雞肉包吧??


裡面有洋蔥、火腿+雞肉丁,是黑胡椒口味的,


裡面的料感覺還好,皮倒是蠻厚的。


 


接下來這個咖哩雞肉包(右邊)炸的外皮金黃酥脆的感覺也不賴;


雞肉、馬鈴薯、紅羅蔔以椰奶調味成的南洋咖哩風,


老實說聞起來很香,但吃起來soso。


左邊這位呢?我看著DM看不出來他是哪位...就連吃我也吃不太出來...


怎麼辦?只好請出柯南上身阿...


『真相只有一個!!!』那不是金田一嗎.............


反正它就是魯香豬肉包啦!!!!!!!!!


因為是推理出來的,所以早就忘了他的味道了XD


 


 


 


 



看到右上紅紅那個,一看就知道是甜的,所以跳過。


右下那個...基本上因為柯南已經退駕了,所以我推測那個應該是.........


精燉牛肉包吧...或許吧...I DON'T KNOW


左下那個像斑馬一樣的東西最好認啦~~有點類似馬鈴薯沙拉的口味。



然後...剩下的我時再不太院一去回想了,因為頭好痛喔...


而且重點是:某~~~~齁~~~~~甲


想到我那360就這樣飛了,我還寧願去普通的包子店買勒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