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著我的履歷,


 


看著好多的空格我都還沒填,


 


挑個最簡單的好了,


 


恩....................就照片好了,


 


翻了翻我電腦裡有沒有適合的照片,


 


但是.........................我發現..................


 


我竟然沒有一張比較正經的照片一..一


 


沒有........真的.....................................沒有/.\


 


 



這...年輕不懂事,我也不知道我想追求的是什麼....



04'年...我想去少林寺學鶴拳.............



這個....我不知道為什麼聞著我的臭腳ㄚ時會被拍到,而且...到底是誰拍的?是狗仔嗎...........



這應該也是狗仔偷拍的吧....趁著老子睡覺挖鼻屎挖到正爽時一"一



這應該是前年過年理了這個我有史以來最短的頭髮紀念而拍的,但是...我當時有頭殼痛嗎?我忘了一..一



這是和阿淳計畫要一起去搶銀行出發前拍的紀念照。GO!!!!!!!!!!!



我應該當時心情很差吧....................I don't know...



應該是在學許純美吧...................but why???????????????


 


 


我怎麼可以這麼不正經.........誰可以告訴我.......


如果真要放上履歷我該用哪一張好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