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4點鐘


我本來應該是很安穩的在睡覺的吧


但是被白目弟他親哥的叫罵聲吵醒


不用說


一定又是滿身酒氣


把下面的東西都給我掐豆


白目弟也被他劃一刀


他看到以後自己也桶一刀


我出去要勸架 他居然也想來給我一刀


還放話說白目弟不回家的話 我們全家要陪他一起死....


 


博仔....


你真的已經不是我認識的博仔了


你的個性 喝完酒後更可怕


白目弟之所以不回家也不是沒原因的吧


你問我你爸欠了300萬誰要幫他還?我還嗎?


那你們有想過為什麼會欠300萬嗎?


你說要找人來處理我...


沒關係 我不跟你計較  因為你喝了酒


但是今天這裡是我家


又是翻東西 又是放話要全家死的


我希望你永遠記住你說過的話


你要為你說過的話 做過的行為負責


希望你永遠記住自己喝完酒後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這又讓我想到我哥


他也不喜歡這個家 不想回家


到底又是什麼原因?


也從來沒有人這麼激烈的逼著他要回家....


思考著這ㄍ問題 我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