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終於想到要幫我弟搞一下電腦

於是把我的主機卸下要插上另一台主機

看到我卸下來的主機...恩.....風扇口都卡一層灰塵了,順便清一下好了~

我腦海浮現了一把可以清理的小工具,可是它在哪我完全想不起來

只好翻找我那電腦桌上那充滿謎一般的未知小山丘ORZ

 

ㄜ...99年1 2月的發票一口一""

ㄜ......全家小新的點點一口一""""

ㄜ.........幾百年前感冒戴過的口罩一口一"""""""""

ㄜ................不知道什麼時候拿的小包面紙一口一"""""""""

ㄜ.......................很久以前吃過的餐廳的集點卡一口一""""""""""""""""

ㄜ............................已經沒有在用的打火機一口一""""""""""""""""""""""""""

當我探索到不知道第幾層的時候,我的寶物還沒打到,

但是BOSS已經出現在我面前了(驚@@")

 

 

平常看昆蟲LIFE秀,對於桌面上偶爾有兩三隻螞蟻散步過去,我真的一點也不在意

可是現在翻開一堆東西後發現的是一大群~少說上百!不,少說上千!!!(好像又太誇張)

我嚇得趕緊再蓋回去,然後把我的裝備穿上,再拿張衛生紙當武器~

然後醞釀好作戰的情緒

經過一番"沒納茲呼吸法"(反正就是孕婦那種,我只確定不是美乃滋就對了)

先從那些受驚後往旁便爬出來三三兩兩的螞蟻下手,

然後再順便清理+整理桌上的...恩..."異物"?

右翼部隊似乎把敵兵消滅的差不多了,接著派出左翼部隊~

雖然那些螞蟻不是省油的燈,全都跑到左邊的面紙盒下找掩護

但是馬上就被我著個現代 豬哥亮 

諸葛亮識破!!(阿哈哈哈~搓小鬍子)

左右包抄之後就是往核心那個大魔頭進攻了一"一

看到最底下鋪著的那張硬紙板有突起狀,不時散發出怪味,竄出的螞蟻手上還搬著白白的東西

還真的讓我又有點卻步...

不過都到這節骨眼了,怎麼能就此作罷阿))))))))))一"一

鼓起勇氣把硬紙板翻開後,疑?沒什麼啊...我還以為會有什麼屍體之類的東東一口一

甚至好幾度以為螞蟻在我的電腦桌上築個窩了

結果有沒有啊一口一""

 

不過總算是把桌面清乾淨了XDDDDD

只是桌面上的東西現在都躺在地上不知道該怎麼辦罷了...............

加上我弟的電腦...................................................................................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