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瞎拚,瞎了一隻鮪魚~

恩~是鮪魚,不過品種不太一樣,叫大目鮪...

長度大概跟我的料理刀一樣長,

不過我一直在研究,為什麼鮪魚的肉不是紅的一..一

算了,阿母也說她想吃,就挑了一隻肥的回家,才100出還頗便宜的~

 

回到家已經在幻想(恩~等等要來弄散壽司?還是生魚片蓋飯?還是...)

好多歐一夕的畫面一直閃過腦海,就像人生的跑馬燈~

那就姑且幫他取個"食物的跑馬燈"XDDD

 

不過...阿母...突然說:晚上吃炒飯好了?

我:有剩飯@@(心中抖了三下)

阿母:屋阿~飯鍋裏頭有剩一些,冰箱裏頭也還有一包~~

我:喔一..一"""""""""""""""""

 

本來已經打消今晚的日本料理夢了,但是想想..

恩丟喔,今天不弄?阿母也不可能會弄,等到我有空弄的時候,不是臭了就是不新鮮了....

那我還是今天搞一搞好了

 

所以今天的晚餐就是"大目鮪魚生魚片+蔥花鮪魚鐵火卷+...............................炒飯.............................................."

一..一""""""""""""

 

 

阿母吃的時候還邊說:阿~應該要買和豆腐回來煮個味增湯的~!!

我:..........恩......

 Page_2.jpg

 

 

後記:太久沒處理魚,整個都不知道怎麼下刀了

而且...刀變得好鈍一"一

害我切的都不一樣高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