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到X文後面的社區,警衛杯杯看著被大雨淋成落湯雞的我,很好心的幫我收了~

也很好心的叫我待在室內休息一下再走吧~(人真好)

然後就在我開始著裝穿著雨褲&鞋套的同時,告訴我這邊是落雷區...

常常會有樹或車子被雷擊中..................

讓我背脊一陣涼...但我很確定那不是雨水濕透了我的背心,而是一股寒意一O一""

因為我想到了剛剛過來的路上看到了好幾條很粗的閃電...................

就在我邊跟好心的警衛杯杯打哈哈邊冒冷汗的時候,手機傳來催促的鈴聲...

該死的...我知道我該上路了....

告別了好心的警衛杯杯,說實在的我的腳還真的有點軟...

一路上一直閃過被雷打到的場景,明天爽報的頭條,

被打到安全帽應該會爆開吧一O一"""

越想腳越軟...

阿~~我還沒跟沙拉告白阿T_T

阿~~~摧緊油門逃離落雷區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