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久都沒做功課了XD

剛看了一下上次發表讀後心得是在一月初放連假的時候

我真的越來越懶了

難怪人氣直直落XD

 

-------------------------------廢言分格線---------------------------------

好吧~這次看的是第九禁區,這不片子不新也不舊,去年11月才上的,

是關於外星人的一部菜市場片...

第九禁區-1.jpg

不過,故事架構、內容、拍攝手法..都還蠻吸引人的

二十年前,一架飛碟停留在某個國家上空(我忘了...)一動也不動,

人類害怕著飛碟會發動攻擊,派出了軍隊攻堅,卻意外發現飛碟內都是些幾乎厭厭一息的外星人...

第九禁區-2.jpg

人類一方面無法將他們遣送,另一方面又想要他們高科技的武器,於是將他們都安置在一處難民營...

"第九禁區"

這期間,外星人必須和鄰近國家的和平相處,但是....

人類不斷的在敲詐甚至不公平的對待外星人,導致外星人最後也不得不去搶或偷食物來填飽肚子.

 就在情況越來越惡化時,一個政府機構"國聯"想出一個辦法:就是要讓把外星人牽移到別的地方去,

但是畢竟這群外星人在地球也住了二十年了,也有人權了.

所以他們必須派人一一告知並且讓外星人牽同意書.

男主角魏克斯就是擔任這樣的工作

第九禁區-3.jpg

然後就在挨家挨戶的探訪工作中,外星燃料感染了~!!!

之後就開始出現流出黑色的鼻血、指甲整片掉了、牙齒也掉了...手臂也變的像外星人一樣

還被老婆的爸爸抓去研究...

(看到這邊我跟阿淳就覺得好可憐喔外星人....想到了一部漫畫彼岸島也是有日軍為了研發某種病毒,不斷拿無辜的村民研究一"一)

 

男主角逃出後,積極的想要治好才能回到身愛的老婆身邊也讓我很感動TOT

還有之後他和外星人的情誼,真的讓我覺得這並不單單只是一部科幻片,

想要表達的東西很多

想看biu biu biu的東西也有

有一個黑人老大死的也很屌@@

 

然後最後的END讓人好痛....,不過也埋下了說不定會有續集的伏筆

因為..我很希望....

阿~有雷>O<

所有故事都是美好的結局,蝦怪會回來的TOT

會履行他的承諾回來至好魏克斯的!!

然後魏克斯就可以回到老婆身邊過正常的生活了TOT

凹烏~~~>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